close

 IMG_2619.jpg 

 

我記得我第一次遇到 Darren 的時候是我人生中拍的第一個採訪, 正好也是他成為浪花兄弟的第一個通告, 印象超深刻, 因為我當下可是緊張的要死. 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健談, 開朗, 心裡想說如果藝人都跟他一樣那麼好相處, 那我以後的路好走了 XD.  不過很高興這次他還記得我!  我們也聊了很多, 可能因為彼此都受國外教育的關係, 所以想法比較接近.  我們也聊到刺青, 當然我又扯到一定要給大毛刺.  哈哈.  這次聽到他要跟朋友自創品牌我也是替他高興.  加油 Darren, 藝術家都是要熬過來的!

 

IMG_2623.jpg 

IMG_2718.jpg 

IMG_2631.jpg 

IMG_2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