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朋友逛器材聊到日系的照片, 他們都覺得我的照片完全都跟日系沒關係, 所以回家我馬上就修了這張卻從未曝光的照片.   想請問大家, 有日系到嗎?   沒有就當沒看過好了.  XD  猜的出來這是誰嗎?  猜對有神祕小禮物.  XD

 

噢, 還有我要報告最近幾件事情沒甚麼人知道.  雖然我到前天才認知有這件事情, 不過我打算參加這次Epson的攝影比賽!!!!  我跟大黑看到第一名有十五萬的獎金就馬上決定參賽了, 勢必一定要殺他們個措手不及.  然後!  這個月我會拍我的第一個小影片, 現在等麻豆凱旋歸國, 就可以開拍了.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影片, 不過會非常酷!!!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