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6.jpg

 

 

 

 

我從小就不喜歡溜滑板.  我對腳上有東西的運動都不是很厲害, 例如足球啦, 溜冰, 等等.  可是最近因為阿飛勸敗的關係, 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滑板.  幹! 沒想到組裝一個也不便宜, 快八個小朋友!!!  因此就拋棄了我的腳踏車開始玩滑板了.  沒想到, 才一天的時間, 我就把輪子弄壞!!  我不愧是大家公認的破壞王...  都老骨頭了還玩那麼恐怖的東西也不知道我腦袋裡在想甚麼, 第一天就摔了個狗吃屎.   不過超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  

 

 

 

IMG_2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