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6small.jpg 

 

 

 

 

 

 

拍這次作品真的是困難重重, 感覺好像過五關斬六將.  先是找不到化妝師, 然後也不認識造型師.  終於給我找到化妝師時, 模特兒不能拍, 於是再找模特兒.  因為換了人, 所以我也臨時跟換造型的想法.  對, 我是這次的造型師(根本是整我).....  我在拍攝前一天去購買model身上所穿的, 連胸貼都幫她買好, 就差沒買內衣內褲了....  課題也不簡單, 要我們拍1920/30 的好萊塢魅力照片不過要加現代的感覺, 然後在用同一個模特兒拍出兩種大反差的感覺.  所以我就打算拍一個生前sexy glamour, 一個死後的唯美的glamour.  課題強調一定要打燈, 用底片所以我也照辦.  問題是我實在對底片相機不熟, 所以第一卷底片卷錯邊, 完全曝光.  第二卷底片捲不夠, 又曝光, 當下已經拍到第二幕了.  第三卷底片我還沒回卷, 深怕又出錯, 所以等去學校再弄.  還好我過程完全用數位備份了, 希望老師可以接受我的理由.  說實在燈光這次我反而覺得簡單, 難的是如何把死亡的那種唯美拍出來.  雖然我沒太滿意, 不過我儘力了.  你們覺得如何, 看的出來她怎麼死的嗎?

Model:  Kazue Oshima

Makeup/Hair:  Grace Gray 

 

 

 

 

 

IMG_0129small.jpg

IMG_0248small.jpgIMG_0461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