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2s  

 

 

 

 

 

 

打從有記憶以來, 我一直對有輪子東西特別感興趣.  看到老爸騎維士牌, 我就向他要一輛腳踏車結果從斜坡滾下去.  國中看學長騎Dio, 我也偷偷存錢買Dio, 最後被老媽抓到打個半死.  高中騎NSR 150, 摔車摔到新車變像騎了二十年的車.  還有到18歲在美國終於有了第一部車然後在賽車跑道上把引擎給開炸了, 過了一個禮拜也把我一千cc的重機摔到掛彩等等的開車生涯.....現在發現還活著真好.

 

 

所謂人要衣裝, 佛要金妝, 車子要改裝.  講車子也一定要講到懂車的人.  Vincent 就是我最近開始合作的狂人夥伴.  他的狂人日誌發散出我當初對車子的熱情, 一見如故的, 我們決定開始一起創立製作公司.  這將會是一個很長很不簡單的旅途, 不過我相信我們做的到.  我只能說, 敬請期待!!!!

 

 

 

 

Screen Shot 2012-08-27 at 下午6.4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