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 prints.jpg 

 

 

我終於重新開始我的blog了!

 

想了好久, 

覺得留著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非常重要.

我也想趁這個機會, 留下我對攝影的另一個回憶.

幹!  畢竟這就是我的青春麻!

其實朋友都跟我說, 我可以在facebook上面寫note去發表我的心情阿.

可是我的facebook已經成為我專門在po照片的地方, 以及跟朋友的互動.

 

這裡, 我放的照片會跟我的文章擺在一起, 也希望照片不是重點.

這裡, 我愛講甚麼, 就講甚麼.  

這裡, 是by heaven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