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blog.jpg

 

 

"你會忘記的, 人生就是如此, 一切都會隨時間而消逝的; 回憶會越來越淡薄, 痛苦也會越來越少." - 兩人證據 p. 162

 

 

對,  這就是為什麼我埋頭苦幹, 為什麼享受孤獨.

就為了忘記, 忘記過去, 忘記回憶. 

當我聽到你要結婚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都避開你的一切.

避開事實, 避開痛苦....

 

 

"減少......淡薄......對!  我剛剛是這麼說的, 但並不是消失."  - 兩人證據 p. 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