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6.jpg

 

 

 

 

還記得第一次去大毛哥那邊刺青的時候我足足預約了七個月.

一刺完, 我馬上就知道, 我不會再找別人動針了.  

他不只技術高超, 主觀意識也很強, 是個真正的藝術家.

就這樣, 我跟我哥都去那邊陸陸續續給他刺青, 也交了他這位朋友.

有次我們家雜誌要做文化主題專訪, 我找了大毛哥, 來做紋身的代表性人物.

也藉由這次機會, 來拍攝我的紋身師傅.  

 

他說, 刺青與流行之間絕不能也不會是等號, 在時尚的皮相背後, 應該要是更

深層的 [心裡面的東西].  他所強調的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你不能用玩態的心

態來刺青, 因為這是會跟隨你一輩子的印記, 直到生命的消逝.

 

雖然現在這個年代, 還是有很多長輩排斥身上有紋身的人(像我的母親大人一天到晚叫我不要再刺了),

可是我也想讓大家知道, 我們並不是壞小孩, 只不過我們在身上留下我們永遠不想忘記的回憶.

 

 

 

IMG_6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